泗水县杨柳镇多举措做好为民服务中心工作

2020-04-26 14: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6日讯 今年以来,泗水县杨柳镇为民服务中心不断完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服务好全镇广大群众。

  泗水县杨柳镇成立为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不断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党员管理。成立并充实为民服务中心领导小组,下设管理办公室,明确专人管理、协调为民服务中心日常事务,确保中心有序运转。

  泗水县杨柳镇制定并逐步完善《杨柳镇为民服务中心管理制度》,严格落实考勤、学习、值班、卫生、督查、管理等各项内容,创新为民服务内容,完善服务程序,切实实现“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办结、一条龙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服务,架起一座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镇机关服务单位进行集中办公,进驻民政、人社、农经、卫健等部门11个,设置窗口15个,配备专职工作人员33人。安装了中央空调,配备LED显示屏,配齐电脑、打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设备。设置休息区,配备了饮水机、一次性纸杯、急救箱等公共用品,免费为群众提供服务。

  泗水县杨柳镇加强对业务办理、服务规范、举报投诉等情况的督查,同时设置意见箱,公布投诉电话,广泛接受群众监督。镇纪委不定期对各窗口人员在岗情况和工作服务情况进行督查,并把督查结果纳入年底工作考评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