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年仅37岁的徐州法官杨增超办案途中不幸去世

2021-09-09 12:02:30 来源: 徐州市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 作者:

  9月8日,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助理杨增超同志,在赴陕西、甘肃、青海等地办理执行案件途中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9月8日凌晨5时许在咸阳市三原县人民医院去世,年仅37岁。

  杨增超是山东济宁人,中共党员,武汉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14年经公务员考试进入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工作,任执行局法官助理、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资产处置团队负责人。先后获得徐州市委、市政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个人三等功,徐州中院记个人三等功、优秀法官助理、徐州中院涉民生案件“百日攻坚”先进个人,经开区“金龙湖榜样”、经开区法院“优秀法官”“优秀工作者”等荣誉。

  杨增超自参加法院工作以来,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在服务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徐工专项执行等执法活动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得到全院干警、涉诉企业和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承办的案件先后被评为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优秀案件,被多次报道。

  杨增超是该院青年干警的优秀代表。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勉敬业,一心为民;他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勇于担当;他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甘于奉献,光明磊落。

工作中的杨增超同志

  杨增超虽然离开了,但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大局、不畏艰险、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精神,值得深刻缅怀和永远铭记。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