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汶上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

2021-07-06 09:41: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5日,济宁市汶上县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动。观摩团在汶上县每个乡镇(街道)随机抽取1个村庄,对厕所卫生、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等多项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进行了现场评分。

  通过这次观摩,大家感受到汶上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明显,农村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显著增强。通过晒成绩、看变化、比亮点、找差距、补短板,激发了干部群众大抓落实的热情,营造了在互学互看中借鉴经验、在互评互查中补齐短板的良好氛围。

  汶上县各乡镇(街道)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统筹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改厕、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村容村貌提升、村庄绿化美化、美丽庭院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机制,不断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