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启动夏季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2017-06-12 08:1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艳

  夏季天气高热潮湿,食品容易腐败变质,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为进一步防范和杜绝食品药品安全隐患,确保人们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即日起,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全面启动全县夏季食品药品安全生产“百日行动”。

  此次“百日行动”自2017年6月上旬开始,2017年9月底结束。针对夏季食品药品安全特点,坚持“重点区域,着重防 控”、“重点业态,加强排查”、“重点食品,加大整治”的原则,由党组成员带队,组成三个检查组以大中型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学校食堂、农家乐、医院等作为重点对象,对全县范围内“四品一械”从业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针对进货查验、加工操作、健康查体、储存条件等关键环节,全力摸排清除各类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限期整改、挂牌督办,切实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通讯员 李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