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走了 微山最帅单手俯卧撑刷屏

2019-08-12 19:2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微山8月12日讯见习记者 王迪)受台风影响,微山县连降暴雨,造成部分老旧小区、低洼路面积水现象,今日,一张微山县公安局猎鹰行动队队员单手俯卧撑清淤的照片受到广泛关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微山县公安局了解到,台风当前,微山县公安局猎鹰行动队严守一线,密切巡逻,当经过奎文路一小巷时,发现里面积水较重,为方便群众出行迅速开展疏通工作。由于地下道年代已久,内部构造复杂,空间狭小,无法利用疏通设备进行勘测及疏通,猎鹰行动队队员当机立断,单手支起身体,另一只手徒手伸进下水道摸索,清除堵塞的淤积与垃圾。

  经过多方努力,两个小时后,内涝积水逐渐消除,路面恢复畅通。“群众事无小事,为民解忧,我们义不容辞。”微山县公安局猎鹰行动队队员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