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公安局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2021-07-05 14:07:44 来源: 微山公安 作者: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你们好。

  2021年3月份以来,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全县公安机关开展为期4个月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教育整顿工作划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和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主责主业为切入点,大力整治顽瘴痼疾,千方百计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把群众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在实事映初心、服务暖民心过程中展示新时代微山公安良好风貌,真正做到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公安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支持。目前教育整顿工作已经进入到总结提升环节,恳请全县人民群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对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平安和谐微山。

  感谢您的支持!

微山县公安局

2021年7月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