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第一次考核结束

2019-03-12 12:51:00 来源: 鱼台政府网 作者:

  3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洪、罗保祥带领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负责人先后到唐马镇、老砦镇、谷亭街道、滨湖街道、王鲁镇、张黄镇、清河镇、罗屯镇、李阁镇、鱼城镇、王庙镇实地查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展情况,并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各镇街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进行量化评比打分。

  李广洪指出,从观摩情况看,去冬以来,各镇街高度重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行动迅速、安排及时,动作大、落实早;要把农田水利作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李广洪强调,水利是农业的命脉,推进实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镇街要切实把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观摩,比一比成绩,看一看不足,找一找差距,因地制宜,查找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存在的短板,集中人力、精力、物力,再掀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高潮,真正实现旱能浇、涝能排;要紧密结合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集中修复水毁灾损、年久失修的工程,满足农业生产实际需要;要进一步规范水利设施建设工程的监督管理,真正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有建有管,管者有力,平时有人负责,用时不出问题,切实发挥水利设施的最大效益。(丁运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