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走进快递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2022-02-22 14: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徐福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徐福奇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快递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他们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发挥重点行业重点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示范引领作用,2月21日上午,鱼台交警走进辖区的申通快递公司,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宣传民警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宣传民警向他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了非机动车骑行佩戴头盔的重要性,提醒所有快递骑手都要遵守道路通行规定,不闯红灯、不走机动车道、不逆向行驶、不乱停乱放,做到“知危险 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宣传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快递从业人员的一致好评,表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好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