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税务:访企业听心声 办实事促发展

2022-12-28 17: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刘丁丁 济宁报道

  岁末年初,万事先行。近日,鱼台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走访问需活动。

鱼台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走访

  鱼台县税务局业务骨干一行人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纳税人当前的经营情况、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以及困扰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征求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在优惠政策落实、便民办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企业存在的涉税疑问进行现场辅导,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从税收角度分析企业发展现状,为企业“支招”、“献策”,帮助企业轻装前行。

  鱼台县三高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袁成林感谢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用心服务,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鱼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