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与尊重同行——兖州公交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2021-05-20 21:5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仙娉 王卫勤 张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仙娉 通讯员 王卫勤 张杨 济宁报道

  5月20日上午,兖州区公共汽车公司于,在火车站广场公交枢纽站开展 “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活动。

发放倡议书

  本次活动主题为“理解与尊重同行,共同关爱公交驾驶员”,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群体,营造理解尊重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同时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乘车、共建和谐车厢。通过活动让公交驾驶员切实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把活动常态化,进一步优化公交驾驶员从业环境,增强其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供更加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

  活动现场,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穆保国代表公司为每一位驾驶员送上节日的礼品焖烧壶饭盒、矿泉水等慰问品,并为他们的辛勤劳作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为他们送上真情的祝福与关爱。随后工作人员在城区主要站点向市民发放了“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倡议书,倡议大家共同关注、关心、支持公交驾驶员的工作,尊重他们的劳动和付出,对公交驾驶员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尊重、多一分关爱,共建关心关爱公交驾驶员的和谐氛围。自觉遵守乘车规则、文明礼让;摒弃和抵制一切危害公共交通安全的行为,让理解与关爱同行,把温暖传至十米车厢。

为驾驶员送上节日礼品

  近年来,公司党总支、工会为进一步体现对一线公交驾驶员的关心关爱,将关心关爱驾驶员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开展下去,将关心关爱驾驶员活动落在实处,帮助员工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员工提供健康查体、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等爱心服务。在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共建共享和谐劳动关系进程中,努力增强职工幸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激发了员工爱企爱家的向心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