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模块等你参与!济宁市举办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

2021-05-20 16:2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5月20日上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济宁市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介绍济宁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有关情况。

  5月30日,为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开局“十四五”、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济宁市科协以“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为主题,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面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今年济宁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集中在5月至7月举行,共分为“团结引领”“建家办事”“为民服务”“开放合作”“表扬宣传”等五大模块系列。全市各级科协、学会将按照《济宁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开展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影响的活动。在活动实施过程中,将加强系统联动、协同配合,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真正打造成科技工作者的重要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