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正式揭牌成立

2019-08-12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金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城8月12日讯通讯员 金涛)联天下博学之士,结四海英才之谊。近日,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第一次见面会在择邻山庄召开。会议推选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济宁博士联谊会会长高伟峰、济宁博士联谊会副会长宋言新,在邹工作及邹城籍40余位博士代表出席会议。邹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满华主持会议。邹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秦晓东、济宁博士联谊会会长高伟峰,共同为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揭牌。

  会上,宋言新宣读了济宁博士联谊会《关于同意设立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的批复》《关于同意殷晓轩同志担任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会长的批复》。经济宁博士联谊会批准,殷晓轩担任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会长。随后,殷晓轩作了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筹建报告。

  经殷晓轩提名,表决通过,魏红、杨鹏、屈绍建、韩继秋、丁宁为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副会长,丁宁兼任秘书长。当选的副会长及秘书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高伟峰向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邹城博士联谊会以联谊为桥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创新开展活动,促进邹城博士联谊会学术水平的提升,积极融入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回馈故里、服务家乡。

  济宁博士联谊会邹城分会的成立,是市科协推进招才引智工作的创新举措,为联系服务在邹城工作、生活及邹城籍博士、高层次人才,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将充分发挥博士的聪明才智,为邹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下一步,市科协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继续围绕市“双招双引”工作,拓展招才引智渠道,为市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