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举行“全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系列活动

2021-07-05 17:3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振铎 王发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振铎 通讯员 王发磊 济宁报道

  7月2日,在第十一个“全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来临之际,邹城市残联在孟子大剧院广场举行全国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暨“善行邹鲁·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邹城市副市长吴婧表示,邹城市助残志愿者协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带着真心、诚心和热心为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为维护邹城和谐稳定大局、推动邹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出席领导为邹城市助残志愿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仪式中,出席领导为邹城市助残志愿协会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活动中,爱心企业山东奔腾漆业股份有限公司、邹城市天成新材料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捐赠16.5万元善款;爱心企业家付立斌先生向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了50万元的善款,用于开展残疾人“阳光家园行动”。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代表

  活动最后,“阳光家园行动”为建档立卡贫困重度残疾人赠送电动轮椅114辆、康复床120张,残疾人代表还乘坐电动轮椅现场体验了市图书馆和孟子大剧院无障碍环境设施。

参加活动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