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3-01-15 13:1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清旸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牛星杰 田野 济宁报道

  1月13日,邹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第四次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委员会、医学伦理委员会、病案管理委员会、临床用血管理委员会、生物安全管理委员会作了专题汇报,对各科室存在的医疗质量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医院党委副书记王修峰表示,质量与安全始终是医院管理运营的核心内容,是三甲评审中的重中之重,各委员要明确医院质量方针与目标,围绕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制定的目标落实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职责,推动落实质量与安全各项措施。

  医院院长秦鹏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并与王修峰等人向第三、四季度运行病历标杆科室颁发了流动红旗。

会议为运行病历标杆科室颁发红旗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