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大束镇全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2-02 16:3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龚雯 陈磊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龚雯 通讯员 陈磊磊 济宁报道

  近日,邹城市大束镇紧紧围绕上级要求和测评标准,结合乡镇实际,聚焦创建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全力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大束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领导高度重视,统一调度指挥

  镇党政主要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召开创城专题会议,按照测评要求,重点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精确点位、全面攻坚,科级干部按照分工包领域、包主要点位,逐一分解重点工作任务,引导全镇上下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网格员现场讲解、发放倡议书

  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创建意识

  该镇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宣传页、村广播等形式,结合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开展的“我是网格员、我在您身边”活动,通过网格员现场讲解、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满意度,营造创建工作良好氛围。

  加强镇村保洁,提升人居环境

  该镇组织各村网格员、环卫、物业、镇村干部群众,重点对镇驻地、道路、河道、村庄等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理小广告,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清理,共同打造整洁、清新、优美的生活环境,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下一步,大束镇将持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创城测评标准,高标准完成创城各项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