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车停小区内一日被划三次

2013-07-08 12:30 作者:殷悦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九州清晏小区业主高先生向记者反映,九州清晏小区乱停车现象严重,车道被占,使得本来就不宽敞的路面变得更加狭窄。7月7日早上十点钟左右,记者来到九州清晏小区看到,出了地下车库通往小区外的道路上停满了私家车。

小区内两车相逢谨慎前行。本报见习记者殷悦摄

本报枣庄7月7日讯(见习记者 殷悦) 近日,九州清晏小区业主高先生向记者反映,九州清晏小区乱停车现象严重,车道被占,使得本来就不宽敞的路面变得更加狭窄。在从地下车库出小区的“必经之路”上,业主高先生的爱车一个月内已经划伤了三次。
  7月7日早上十点钟左右,记者来到九州清晏小区看到,出了地下车库通往小区外的道路上停满了私家车。“今天周末,这还是停得少的,平时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车来车往,特别容易堵死,重新通畅至少要花上五六分钟。”高先生告诉记者:“在这条路上开车真是提心吊胆,我是新手,车技本来就不是太好,一个月之内车被划伤了三次,真是太闹心了!”据高先生介绍,这条道路上车辆相互摩擦碰撞的事情时有发生。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地下车库,与占道停车形成反差的是,小区的地下停车位大部分处于空置状态。“据我了解,地下停车位也就卖出去了十分之一左右吧,有些业主嫌车位价格高,索性就把车随意停在了路边,这可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大麻烦。”已经买了地下停车位的高先生无奈地说。
  该小区物业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条路不属于我们的管辖范围我们无权处理,只能是提醒车主不要随意把车停在道路两旁,但是也不能强制车主不停车。之前也有业主反映过这一问题,我们只能同开发公司联系,等他们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