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晚上卖的理财产品收益率高点

2013-08-08 12:09 作者:张頔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深圳有银行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为实现错峰交易,这些银行推出的夜间理财产品只有晚上才能通过网上银行购买。但与同期常规理财相比,大多数夜市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都比同类的产品高0.1-0.2个百分点。

本报记者 张頔       

近日,深圳有银行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济南是否也有“夜市银行”呢?

“据我所知,济南并没有银行网点推出延时服务。”记者在金融部门了解到,虽然银行营业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但对于银行柜台工作人员来说,下午5点营业结束后,还需要对账、结算,6点之前几乎下不了班,而且目前很多银行业务都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办理。

记者采访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银行的夜间业务大多都是理财产品的售卖。光大银行最近推出一款53天期限理财产品,客户在晚上8点到12点之间,可登录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购买。华夏银行“理财夜市”的时间为晚上9点至10点半,也是通过网上银行出售理财产品。

为实现错峰交易,这些银行推出的夜间理财产品只有晚上才能通过网上银行购买。

但与同期常规理财相比,大多数夜市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都比同类的产品高0.1-0.2个百分点。“收益率高一点是为了吸引白领的夜间注意力。”一位银行理财经理介绍,由于众多上班族白天都忙于工作,根本没时间去银行柜台购买普通理财产品。所以,“理财夜市”的出现在开发优质客户的同时也方便了人们理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