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张馨予李晨分手 张馨予被曝劈腿霍建华(图)

2013-09-09 15:24 作者: 来源:新华网
张馨予李晨分手 张馨予被曝劈腿霍建华(图)

  “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媒体朋友圈内疯传,记者们纷纷猜测,这是张馨予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八月底,记者就独家拍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疑似借酒消愁,张馨予也新购入一辆奔驰保姆车,与李晨分道扬镳。曾经轰动一时的“石头恋” 就这样告吹?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李晨张馨予昔日恩爱照

  2012年8月23日,李晨、张馨予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尽管当时外界并不看好,李晨甚至还发长微博“不要的祝福”予以回击,然而这段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后,还是宣告破灭。2013年9月8日深夜,张馨予在个人微信的朋友圈中宣布分手,“你是好男,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在她发布这条分手宣言后,张馨予朋友圈中有朋友也劝她别冲动,而与她合作拍摄新片《神雕侠侣》的编剧于正则在这条张馨予发布的内容下面点了一个“赞”。

    然而搜狐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李晨与张馨予分手,问题主要是女方劈腿在先,张馨予与霍建华好上了。相比一年前两人在微博高调公开恋情,对于此次被爆分手一事,李晨和张馨予却在微博上尤为低调,甚至张馨予发表分手宣言也是在极少数人能看到的朋友圈中。不过从近期两人发表的微博来看,两人感情似乎已出了问题,尤其是李晨,从9月6日起,身在美国的他在微博连发感叹,先是以“我……”欲言又止,继而又是感慨,“我对自己无能为力…有点想回家,可又不知道我的家在哪里…”而张馨予9月6日当天,也发微博 “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8日凌晨,她更是发微博,“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虽然并未具体道明什么,但关注她的粉丝似乎看出了一些端倪,在其下面留言不要和李晨分手,求复合之类的话。知情人士还透露,听闻此事后,李晨身边的朋友甚至想到张馨予的朋友圈群起而攻之,但最终也是李晨出面一直“稳住”大家,认为她以后还要在这个圈子里发展,对她应该宽容一点。而李晨的微博中,虽然已设置了粉丝无法评论,但与其互粉的好友还可以评论,有朋友留言 “让坏人遭雷劈”,有人则留言“不用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似乎圈内的人已知道两人分手的事

来源:http://ent.xinmin.cn/2013/09/09/21838296.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