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周杰伦五月天首度合体 飚唱春娇与志明(图)

2013-09-10 09:15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周杰伦与五月天首度合体演出,精采绝伦,周杰伦和阿信飆唱「春娇与志明」,两人对唱火光十足,唱罢两男大方拥抱,娱乐圈两大最聪明创作吸金人合体,估计双方出道至今產值合计超过50亿元,果真看头十足,就算只是6位男生同台,火花强大。

周杰伦五月天

周杰伦五月天首度合体 飚唱春娇与志明(图)

 

 

 

周杰伦与五月天首度合体演出,精采绝伦,周杰伦和阿信飆唱「春娇与志明」,两人对唱火光十足,唱罢两男大方拥抱,娱乐圈两大最聪明创作吸金人合体,估计双方出道至今產值合计超过50亿元,果真看头十足,就算只是6位男生同台,火花强大。

   

人民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刚办完电影首映会的摇滚天团“五月天”,8日晚间现身艺人周杰伦台北最终场演唱会,天王和天团不但首次同台,还共飙6首歌。

周杰伦“魔天伦”台北演唱会前两场嘉宾邀了歌手孙燕姿和李玟,而最终场嘉宾竟是五月天,在周杰伦演唱《安静》最后一句后,唱出《志明与春娇》的歌词,五月天立刻现身舞台,继续接唱,现场观众尖叫到破表。

周杰伦说,出道这么久没和五月天同台过,还开玩笑和五月天说,就当作自己演唱会。阿信则说,今天大家赚到了。

周杰伦和五月天还将《听妈妈的话》、《干杯》、《晴天》结合,随后再以《离开地球表面》和《双节棍》接力,摇滚热浪不断,全场歌迷一同站起来又跳又叫,达到演唱会最高潮。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说,在想演唱会嘉宾人选时,上网看网友意见,五月天是第4名,他一直很欣赏五月天的现场魅力,于是在金曲奖颁奖典礼后台邀请,5人一口答应。

此外,五月天其实在彩排完后,因慕名周杰伦和邓丽君跨时空合唱的呈现,于是近距离观赏,看完后,五月天夸赞非常厉害。

来源:http://www.qlwb.com.cn/2013/0909/37082.shtml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