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嘉祥县

嘉祥工商局开展"两节"食品市场专项治理

2013-09-09 16:21 作者:刘小双 宋新建 欧阳栋梁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保障“两节”期间的食品消费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嘉祥县工商局于9月9日起,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治理。

执法人员对月饼市场进行抽查

大众网济宁99日讯 (见习记者 刘小双 通讯员 宋新建 欧阳栋梁)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保障“两节”期间的食品消费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嘉祥县工商局于99日起,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治理。

据了解,本次专项治理以大型超市、校园周边、农村批发市场、城乡结合部等为重点检查部位,突出检查月饼、酒类、奶制品、肉制品等“两节”期间消费量大的食品种类。在检查工作中,将全面加强巡查力量,督导食品经营业户进一步落实好“四制”、“三条线”自律标准;加大对违法食品的监管力度,逐户逐品牌进行排查,对来源不明、渠道不清、标签不规范的食品,全部下架,停止销售,并立案查处;加大食品抽检力度,集中力量查办一批销售“三无”食品、劣质食品、过期变质食品的违法违规案件,严厉打击流通环节食品违法行为。

目前,已对城区内3家大型超市、6家食杂店,5家现场制售食品经营户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已抽检食品40包(袋),涉及25个产品批次,将统一送第三方检验机构对食品质量进行检验。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