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企业购“爱心果”直呼“太值了”

2013-09-27 12:23 作者:韩微 来源:齐鲁晚报
“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以来,读者便纷纷通过热线电话和QQ留言抢购。购买“爱心苹果”不仅可以为员工献上一份健康大礼,而且还可以为贫困儿童献上一份爱心,不少企业已经按捺不住,希望能早点买到“爱心苹果”。

本报滕州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韩微) “栖霞苹果红齐鲁”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以来,读者便纷纷通过热线电话和QQ留言抢购。不少市民表示,“终于可以吃到正宗的烟台红富士了”,而企业预购更多地作为员工福利,不仅能给员工送一份健康大礼,更重要的是还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企业们直称,这样的苹果买得太值了。

购买“爱心苹果”不仅可以为员工献上一份健康大礼,而且还可以为贫困儿童献上一份爱心,不少企业已经按捺不住,希望能早点买到“爱心苹果”。

“我们公司人挺多,最早什么时间能拿到?‘十一’行吗?”一家企业采购经理电话咨询道。当工作人员告知他最早也要10月10日左右时,该经理显得有些失落。他介绍称,前一天晚上在报纸上看到这个爱心公益活动把他高兴坏了,想到认购爱心苹果,不仅可以给员工一位健康大礼,同时也为贫困地区的儿童献出一份爱心,就觉得很值。第二天早上他早早打电话询问,希望可以赶上最早上市的那一批。临挂电话他还叮嘱工作人员,“先给我预订30箱,最早一批苹果上市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

为了能尽早买到“爱心苹果”,有的爱心企业致电预购还是不放心,亲自到认购地点交钱,拿了收据这才安心。在此提醒广大读者,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大都是早熟的嘎啦、红将军等品种以及去年冷库存放的红富士,本次活动提供的爱心苹果全部是新鲜的红富士,大概在10月初才能下树,请想要尝鲜的市民们耐心等候。

活动启动的同时,启动爱心公益活动也随之启动。市民每购买一箱苹果,即捐献一元爱心基金,该基金将长期运作,短期用途为资助栖霞及烟台市的贫困学生,远期计划为筹建希望小学。

如果你也想在吃上正宗、实惠的烟台苹果的同时,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赶紧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吧!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进行预订:

订购电话:15206321062  15665200006

网店:http://shop106287839.taobao.com/

上门订购地址:枣庄市市中区振兴中路16号,市房管局交易大厅三楼,齐鲁晚报今日枣庄编辑部

QQ群:30204287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