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气温回升昼夜温差大 早晨穿长袖中午换短袖

2013-09-26 14:41 作者:韩冉冉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济宁新闻:近日,受低槽冷锋影响,济宁市大部分地区经历了一场秋雨的洗礼。雨后,气温骤降,降温幅度达8℃左右。

  大众网济宁9月26日讯(记者 韩冉冉)近日,受低槽冷锋影响,济宁市大部分地区经历了一场秋雨的洗礼。雨后,气温骤降,降温幅度达8℃左右。

  随着降雨的结束,全市逐渐雨过天晴,恢复了阳光灿烂的景象,气温也出现了略微回升。早晨的气温还只有10℃左右,到了中午却能达到27℃左右,能明显感觉到气温的回升。

  记者注意到早晨出行的市民大都换上了长袖和长裤,而骑车的市民更是“全副武装”。每天坚持晨练的张大爷告诉记者,“天变得真快,之前还穿着短袖出门晨练,转眼间就换上毛衫了。连年轻人都换上厚衣服了,更何况我们老年人。”

  忽冷忽热的秋天让人们有些不知所措,以致于早晨穿长袖出门的市民中午时又换上了短袖。上班族王女士无奈地说:“天气无常,穿衣也成了难题。每天基本就是两件套,早晨穿短袖加外套去上班,中午热的时候就只穿短袖,下午下班再披上外套回家。”正如王女士所说“早晨过冬天,中午过夏天”,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变幻莫测的天气虽然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但还是不能因此乱了方寸,要根据天气变化随时增减衣物。老年人体质较弱,尤其要注意保暖防寒,冬季晨练不宜过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最好备一件外套,以防不时之需。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王磊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