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姚贝娜全裸登封面 坦然分享自己的抗癌经历 (图)

2013-09-28 08:45 作者: 来源:新华网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姚贝娜出席了由《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2013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庆典,不但成为2013年度粉红丝带明星代言人,更是首度曝光了为《时尚健康》拍摄的全裸封面,作为国内首个公开自身乳癌经历的艺人,姚贝娜成为粉红丝带行动最具说服力的明星代言人。
    
    近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姚贝娜出席了由《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2013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粉红庆典,不但成为2013年度粉红丝带明星代言人,更是首度曝光了为《时尚健康》拍摄的全裸封面,作为国内首个公开自身乳癌经历的艺人,姚贝娜成为粉红丝带行动最具说服力的明星代言人。盛典当天恰逢姚贝娜生日,姚贝娜在现场以一首《也许明天》震撼全场,许多在场嘉宾听着这首歌想起她努力抗癌的经历,不禁为其动容。
  当晚,姚贝娜以一身裸色礼服亮相红地毯,一经出场便引发全场高潮,呼声不绝于耳。晚会中,姚贝娜应邀压轴演唱,精湛的唱功令大家赞叹不已,而姚贝娜也坦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抗癌经历和心路历程,乐观坚强的态度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最后,《时尚健康》曝光了最新的封面照,正是由姚贝娜为支持乳腺癌防治公益事业特意拍摄的图片,图中姚贝娜全裸出镜,姿态挺拔,表情坚毅。作为曾经的乳癌患者,姚贝娜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与自身经历为女性带来正面引导,传递乳癌防治信息。姚贝娜表示,面对疾病需要强大的内心和积极的态度,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女性健康。
  左乳上留下了永远的疤痕,穿礼服时要小心,姚贝娜“不想让人看到”,就像独属她一个人的勋章。“我觉得这道疤挺酷的,写满了我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初审编辑:李龙   责任编辑:周传智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