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800年东阿老字号阿胶明天开始送

2013-11-28 12:28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枣庄市场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我们之所以不惜血本,实际是为了长远的品牌发展,希望市民吃过我们的阿胶后成为回头客和义务宣传员。热播电视剧《大宅门》中白七爷在济南创办的“泷胶庄”收购的吕记阿胶庄,原型即这座东阿协裕阿胶庄。

每天前100名 60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可获赠即食阿胶一份

截止目前共有659名市民预订主办方紧急补货

拨打报社电话:18863261517  18863261520 订购仅需5折

■现场插曲

神秘客户和工作人员闹起来

让组织方吃惊的是,原本以为工薪阶层报名的会少些,可实际完全出乎意料。659名报名者中,超过70%是普通的工薪阶层。来电市民里,大部分是要买给父母以示孝心的,也有准备买来给妻子当作礼物的,还有给孩子买来健脑增强体质的。在区域上,一半来自中心市区,另一半来自周边县市。

“你好,我想买50斤可以不?你们有什么优惠可以送?”昨日,一个神秘的中年男子提前来到活动现场,要大量采购。他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负责人,买这么多阿胶是为了送给合作客户,“不瞒你们说,我专门带了专家过来检验,感觉你们的阿胶确实不错,而且价格这么便宜,这才决定一下买这么多。”

然而,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赠送的阿胶数量有限,主办方限定每个人最多只能买10斤,没想到这让这名客户颇为不高兴,“做生意就是为了赚钱,白送你们钱都不要啊?”无奈,该男子又电话叫来了5名员工,以员工的身份又订购了50斤上等黑驴皮阿胶。

“真没想到电话这么多,枣庄人对阿胶的热情让人吃惊。”组委会负责人说,从这看出来,本市市民对阿胶的需求量很大,市民对健康和养生越来越重视,但商场里阿胶的虚高价格从某种程度上抑制了市民的购买热情。

■市民疑惑

5折买阿胶,为啥这么便宜?

本次秋冬进补节,市民只花一半的钱就能买到上等的好阿胶,极大地激发了市民对阿胶的消费热情。但很多市民不禁要问:“价格这么便宜,到底是商场卖得太贵,还是活动上的阿胶质量不达标?"

对此,主办方给笔者算了一笔细账。之所以有如此低价,是因为这些阿胶实现了从原产地直接到消费者手中,省去了店面租金、员工工资、请明星代言、广告宣传等费用,将省出的利润直接让利给消费者,这才有了如此低价。从东阿原产地直接送到活动现场,省去中间商加价环节,怎能不便宜!

“枣庄市场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我们之所以不惜血本,实际是为了长远的品牌发展,希望市民吃过我们的阿胶后成为回头客和义务宣传员。”

■品牌保证

百年老字号让人信赖

协裕阿胶,始于宋代,最早记于《宋史·地理志》,距今有几百年历史,是中国最早阿胶制作者。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阿胶,“圣药也”。千百年以来就一直被视作滋补圣品,与人参、鹿茸并称“滋补三大宝”,具有滋阴养血、补肺润燥、延年益寿的功效。清代诗人专门在诗篇中赞叹协裕阿胶的功效,称之为延年益寿之绝佳灵药。协裕阿胶在明清等朝一直作为贡品供奉朝廷,名声远播华夏。

热播电视剧《大宅门》中白七爷在济南创办的“泷胶庄”收购的吕记阿胶庄,原型即这座东阿协裕阿胶庄。

据了解,活动所展售的阿胶均有权威认证,消费者可到现场亲验《生产许可证书》《食品安全检验报告》等各项权威认证。

■公益环节

每天100份即食阿胶免费送!

主办方表示,“本次秋冬进补节,首先是确保让市民吃到优质的阿胶,为把更多的健康带给枣庄百姓,主办方发起"免费送100份即食阿胶给老人"的惠民健康行活动。除了准备800斤阿胶赠送之外,将向60岁以上老人每天送出100份即食阿胶,老人拿着身份证或老年证只要到现场就可以领取。”

企业负责人介绍,市民可以拿回去先品尝质量,再决定是否购买,“这体现了我们企业的自信,好东西不怕别人吃。”

活动期间每天都将赠送出100份即食阿胶,数量有限。市民可以提前拨打电话预订。

■抢订市民     市委宿舍小区 周女士 46岁

买阿胶送父母表达孝心

周女士在枣庄一家外贸公司当部门经理,由于整日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父母,她感觉对父母亏欠太多。几年前,72岁的老母亲摔伤了,从那以后身子骨就不太好,75岁的老父亲有多年的哮喘病,一到秋冬天就咳嗽不止,让她这个当女儿的心疼不已,可又束手无策。在报纸上看到本次的阿胶直销活动后,周女士立刻打电话来报社说要提前预定8斤。“以前也买过别的补品,但是去年吃了一冬天阿胶,感觉父母身体明显好多了。”

周女士说,市场上的阿胶品牌繁多,价格也差别很大,就担心花了钱买到不好的。正好齐鲁晚报举办阿胶直销活动,全部是百年老字号的协裕阿胶,最重要的是价格居然只有一半,“机会难得,我就多订了几斤,公公婆婆都送几斤。”

■抢订市民     华府豪庭小区 耿小姐 25岁

感谢公司领导关照

我到公司上班不到3年,工作还算顺利,这几年多亏了公司的领导对我照顾,在业务上对我悉心指导,让我迅速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秋冬进补季节到了,想买点礼物送给领导表达一下心意。可不知道买些什么好,烟酒送人对健康不好,送购物卡吧很不礼貌,送水果吧太轻了,简直想破脑袋了。

朋友建议我给领导买点阿胶,这个建议挺好的,可阿胶市场这么乱,很担心买到劣质阿胶,花了钱不说,领导发现了会怎么想?太巧了,赶上齐鲁晚报的阿胶直销会,相当于到厂家直接采购,不但质量有保证,价格居然才是市场价的一半。我要多买一些,礼盒装的送给领导,散装的送给父母、姥姥姥爷和爷爷奶奶,他们肯定乐得合不拢嘴,心里夸我懂事孝顺呢!

买阿胶省钱一半

上班族妈妈为儿子抢

昨日,一位母亲电话预定了5斤阿胶,她说这是为明年高考的儿子买的!“我儿子明年高考,现在的孩子累啊,学习压力特别大,我们家是普通工薪阶层,想给孩子买点阿胶补补吧,一进商场看价格,基本上都七八百以上!在这次活动上买总共便宜将近两千块钱呢。这个价格我承担得起,咱们过日子不就是过孩子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