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与杨洋神相似 小童星们撞脸当红明星

2016-09-11 09:27:00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娱乐圈撞脸并不稀奇,但是当软萌的小童星们撞脸当红明星,就会让人感觉新奇又可爱。《青云志》中的“童年张小凡”易烊千玺与《微微》中“肖奈大神”杨洋在暑期档隔空相遇,有网友惊叹:“易烊千玺和杨洋居然有八分相似!”

 
 
 

  还有一个小童星也曾经撞脸杨洋,那便是在《快乐星球》中饰演“乐乐”的李瑞。

 
 
 

  如今长大后的李瑞与杨洋的相似度越来越低。李瑞也彻底淡出娱乐圈,过上普通人的日子。

  《芈月传》中的“小芈月”刘楚恬是“小甜姐”一枚,拥有水灵灵的大眼睛的她曾被指像杨幂。两个人的照片放在一起,还真的很像呢,都是十足十的美人胚子。

  曾经在《步步惊心》中饰演承欢格格、在《芈月传》中饰演少年芈月的柴蔚与林青霞简直是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

  长大后的柴蔚越来越像林青霞,甚至连气质和神韵都有几分相似,不知道日后她会不会拥有可以与林青霞媲美的演艺成就呢?

  张一山和夏雨的“撞脸梗”由来已久,尤其是张一山凭借“余罪”一角大放光芒之后,更是被网友们评价道:“不仅长相越来越向夏雨看齐,就连演技也向影帝看齐了。”

  天天和金秀贤被网友们戏称为“跨越国界的兄弟俩”。两个人的眼睛和嘴巴蜜汁相似,都是让迷妹们尖叫的大帅哥~

  拥有“世界第一好看吃相”之称的“萌娃”宋民国简直就是袖珍版小岳岳。两个人的蜜汁萌力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

  之前大热的反映“理工科学生恋爱状况”的日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官方媒体曾经公布过一张女主角童年时期的扮演者和成年期扮演者的合照。网友们不禁惊叹:小童星内田爱与杏简直是一模一样!”

  以上这些萌娃神似当红明星的撞脸照中,你绝对哪一对最像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许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