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万达影城最新IMAX挂幕仪式顺利启动

2020-11-27 16:1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11月27日,济宁万达影城最新IMAX挂幕仪式顺利启动。

  济宁万达影城开业于2014年7月5日,共计9个影厅1512个座位,包含一个IMAX影厅、一个6FL影厅,一个VIP影厅以及6个普通影厅。开业至今,共计放映电影109629场,接待人次3028718人次。

  据了解,IMAX影厅相对于其他普通影厅,画面更大更清晰,音效更震撼,带给观众浸入式的观影体验。在技术层面,IMAX独家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DMR),对画面进行处理使画面图像更加清晰、更加明亮,其略带弧度的银幕长20.65米,高11.55米,从墙面到墙面,地板到天花板,形成顶天立地般的银幕,从而让观众能够清晰的看到电影的每一个细节。另外通过DMR技术对音轨进行特别的混音处理,IMAX影院中本身的音响系统是能够通过激光校准精准定位,具备绝佳的多方位音响设备系统,在影厅内,整体环绕有6个音响设备可以通过激光校准精准的定位,从而给观众带来未压缩的震撼听觉体验。

  下一步,济宁万达影城会更加注重防疫、消防等各项工作,提高影城服务质量,为顾客提供理想、周到的专业服务,为济宁本地的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观影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