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战友踏征程 济宁公安消防支队送别27名退伍老兵

2016-12-01 16:3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李丹

济宁公安消防支队送别27名退伍老兵

  大众网济宁12月1日讯记者 李丹)“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12月1日上午,伴随着《送战友》的歌声,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27名退伍老兵摘下军衔,老兵含泪拥抱战友,互送祝福,依依不舍地踏上返乡的旅途。

老兵泪别战友

  在送别仪式上,济宁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郑田申,代表支队党委感谢全体退伍老兵在服役期间为济宁消防部队做出的突出贡献,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辛劳汗水,希望同志们珍惜从军历史,保持军人本色,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不要忘记济宁第二故乡,有空常“回家”看看。祝福同志们在新的舞台上再接再厉,大有作为,成为家庭之中流、社会之砥柱、国家之栋梁。

为老兵摘去军衔

  忠诚固警魂,青春献红门!又是一年退伍季,老兵们有感而发:“我的好兄弟,你即将离开这座绿色的军营。红门战车的发动机在夜深人静之时也许还会轰然作响,而已脱下戎装的你们是否还会为那阵阵的警笛而惊慌?”

为老兵准备的光荣退伍红花

  摘下军衔带上红花,老兵们互诉衷肠:“因为我们懂得责任,我们懂得荣誉,我们懂得奉献和牺牲!好兄弟们,饮一碗酒,为你们送行,你们虽然即将离开,但我们心连心在一起!脱下军装长叹息,为民服务永不息!中国消防好男儿,英勇顽强战无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