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实行“平行志愿平行录取”

2018-04-16 06:39:00 来源:  作者:

  今年济宁城区普通高中分三类志愿,分别是特长生志愿、指标生志愿、统招生志愿,考生可根据各类志愿的填报条件、填报要求进行填报。

  特长生志愿由高中学校组织报名录取。符合指标生条件的考生可同时填报1个指标生志愿学校和3个统招生志愿学校,不符合指标生条件的考生只能填报3个统招生志愿学校。城区普通高中

  录取按照特长生、指标生、统招生志愿的顺序依次进行。凡是被特长生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指标生和统招生志愿的录取;凡是被指标生志愿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统招生志愿的录取。

  统招生志愿参照高考志愿填报方式,实行“平行志愿”,考生可根据各高中学校的招生范围,最多填报3个志愿。统招生志愿录取实行“平行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根据普通高中录取要求对未被特长生志愿和指标生志愿录取的考生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然后按照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依次检索录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