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永生参加邹城代表团讨论

2022-02-18 08:09:5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2月17日,于永生同志来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邹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对标意识、率先意识,在新一轮发展浪潮中勇做领跑者,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做好表率。

  围绕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九大优势”“九大战略”及强力攻坚的十项重点工作,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重点就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营商环境、“任兖邹曲嘉”融合等方面汇报工作成绩、畅谈今后打算,展现出十足的信心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于永生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就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探讨,对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描绘蓝图令人振奋,充分体现了高站位、大情怀、敢担当、善作为,完全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契合济宁实际,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济宁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

  于永生强调,邹城在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要坚定不移“大抓产业、大抓制造业”,抓紧抓实“助企攀登”,充分挖掘“四上”企业,着力壮大高新技术产业,精心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强力招引、落地一批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贴近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民生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和急需处。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空气质量保障、社会稳定等“一排底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