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红玉参加兖州代表团讨论

2022-02-18 08:08:36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2月17日,林红玉同志来到他所在的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兖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王庆、王营、牟洋、王智、吴文春、王转奎、郑德英、朱艳秋、张辉、徐敬媛、魏广志、赵昌禄、张娟等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林红玉边听边记,就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社会治理、农业现代化等问题与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林红玉说,兖州作为全市县域经济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近年来特别是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这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锚定“一个奋斗目标”、发挥“九大优势”、实施“九大战略”、实现“六个走在前”的奋斗目标,强力攻坚十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清晰定位了济宁今后五年的发展坐标和宏伟蓝图。实现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林红玉指出,兖州经济基础好、工业实力强、发展后劲足,在济宁发展大局中居于重要地位,要自觉提高站位,坚决扛起使命担当,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在推进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中当排头、作表率,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林红玉要求,兖州区要在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上当排头、作表率。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集群,全力培植壮大梯次强企方阵,深入落实好“企业攀登、技术改造、企业上市、要素保障、企业家培育”五大工程,持续深化“干部助企攀登”活动,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要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以大项目好项目引领和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县域经济争先进位。要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上当排头、作表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建设一流创新平台、培育一流创新主体、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打响一流创新品牌上持续发力,培育形成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新优势。要在加快推进城市建设上当排头、作表率。更加主动深入全面地融入主城区,在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布局等方面互联互通促进融合。要在做实民生事业守护人民幸福上当排头、作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听取群众所思所盼,不断提高教育、医疗、民生保障水平,努力让群众有更稳定的工作、更普惠的教育、更优质的医疗、更可靠的保障。

  林红玉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管作风的政治责任。要按照“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三年行动”,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以敢打必胜的胆略气魄、昂扬向上的进击姿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谋发展、干事业、抓落实上来,全力推动兖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为全市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波、李海洋、王建华参加讨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