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溯源治理 严厉打击商品房虚假宣传

2022-10-09 12:4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夏岩松 通讯员 何飞 孙侃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规划监察一大队收到群众举报,反映某商品楼盘建设现状与规划审批不符。大队第一时间调取该楼盘规划图纸,对照建设现状和售楼处沙盘进行全面核查,发现项目建设现状与规划审批完全一致,但与售楼处沙盘和宣传资料有很大出入,大队当即与市场监管部门取得联系,将情况说明后转交处理。

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规划监察一大队进行核查

  随后大队联合支队规划监察科针对此案召开专题会议,对暴露出的问题分析研判、举一反三,探索形成新开工商业项目售楼处沙盘普查机制。在新项目预售前对售楼处沙盘与规划总平面图进行比对,并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询问,发现售楼处宣传与规划审批不一致的,立即将其虚假宣传违法行为通报市场监管部门。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完善联动机制,实现服务前置,源头治理,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争取合法权益,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