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考试!济宁考区温馨提醒

2023-05-26 08: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大众网记者 王爽爱 济宁报道

  5月27日(本周六),济宁考区将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5月26日,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济宁考区2023年度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温馨提醒》已发布。

  时间安排

时间安排

  考点设置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教学楼、山东理工职业学院3号教学楼(所有考生请从东门入校)。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1号教学楼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3号教学楼

  据了解,考试当天考点无法提供停车服务,考生需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免因交通拥堵及停车等问题耽误考试,建议考生提前熟悉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确认考点的准确位置,规划好出行路线。

  温馨提醒

  1、应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进入考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缺一不可。

  2、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2小时后,经监考人员允许可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应试人员离开考场时,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带出或传出考场。

  3、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计算器及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产品至座位,已带入的,应当于开考前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电子产品应当切断电源。考试期间,凡发现应试人员将违禁物品带至座位或身上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4、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纪违规者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1号令)处理;违反法律法规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5、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检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在考试期间,应试人员须保护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爽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