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和圣文化打造端信兖州

2019-03-14 17:02:00 来源: 兖州政府网 作者:

  3月12日,兖州区召开“弘扬和圣文化·打造端信兖州”座谈会,会议邀请山东和圣文化促进会会长柳柏林一行和区文化馆、博物馆等单位负责人共聚一堂,围绕“弘扬和圣文化、打造端信兖州”这一主题出谋划策。副区长褚福梅出席了会议。

  柳柏林指出,兖州文化资源比较丰富,很有发掘的潜力,“和圣文化”是我们整个中华民族的文化遗产,研究“和圣文化” 对于研究传统文化具有普遍意义,把研究工作做好,推广、发掘“和圣文化”资源,对于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物质文明建设都具有推动意义,希望兖州抓住打造“端信兖州”文明城市品牌这个机遇,把和合文化、名人事迹、传统美德等充分体现出来,努力打造成为传统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把“和圣”文化推向全国。

  褚福梅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作为和圣故里,兖州区“和圣文化”资源较为丰富,在发展“和圣文化”上优势明显、潜力巨大,而且在研究上取得了一些成果。兖州将大力挖掘“和圣文化”,推动“和圣文化”发展,打响文化城市品牌。(张晓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