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十五中学:阳光体育盛会,共享精彩时光

2019-04-04 18:3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杨恒奇 董昌倩 许慧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杨恒奇 董昌倩 许慧)4月2日至4日,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三校区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伴着激昂的呐喊声,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展开角逐,运动场上师生尽展风采,他们矫健的身姿成为校园亮丽的风景。本次运动会包含学生竞赛和教师比赛两大类,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比赛过程全体裁判员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大会工作人员亦是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体育活动,更是对师生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检阅。济宁市第十五中学的师生们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运动会上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携手共进,为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