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绿茵场 济宁十五中南校区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赛

2019-10-10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凤岚 胡曼曼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凤岚 胡曼曼)10月8日,济宁市第十五中学南校区第五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如期举行。本届联赛有初三、初四年级的20支班级代表队参加,历时12天,采用小组循环制,分为淘汰赛和名次赛。

  济宁市第十五中学作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生学生核心素养的教育理念,一直积极开展校园足球普及和专项训练工作,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注重足球文化培养,让每一位学生在“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环境下成长。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足球联赛的大幕刚刚拉开,足球运动员们执着追梦的身影活跃在绿茵场上。此次足球联赛不仅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体魄,增进友谊,也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爱拼才会赢的道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