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4.20网报,5.25日笔试

2014-04-08 14:52 作者:马俊骥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关于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报名4月20日开始,笔试时间为5月25日上午。
        大众网济南4月7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关于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报名4月20日开始,笔试时间为5月25日上午。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公布《关于2014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根据《通知》,2014年山东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4月20日9:00—4月24日16:00,查询时间为2014年4月20日11:00—4月25日16:00,网上缴费时间为2014年4月20日11:00—4月26日16:00,笔试时间为2014年5月25日上午9:00—11:30。

  根据《通知》,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进人员,将按照岗位的等级、类别和专业条件要求,采取不同的方式组织进行。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初级管理岗位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中级管理岗位和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采取专业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应登录应聘人员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rs.gov.cn)进行报名,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济南市燕子山路2号)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审核成功后,考生确认完成。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