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房价仍在下跌 部分楼盘打出"以旧换新"牌

2015-04-23 15:19 作者:康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宁新闻: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济宁一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均继续下跌,但降幅收窄。在楼市新政“组合拳”的影响下,城区不少楼盘都开展了各项优惠活动。有些为拉动销售,甚至打出了“以旧换新”的招牌。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济宁一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均继续下跌,但降幅收窄。在楼市新政“组合拳”的影响下,城区不少楼盘都开展了各项优惠活动。有些为拉动销售,甚至打出了“以旧换新”的招牌。

  “以旧换新”不再专为家电业“代言”了,如今它也受到楼市的垂青。日前,火炬路上一处楼盘就打出了“以小换大、以旧换新”的促销广告。“可以将出售的二手房源交给我们合作的品牌中介代售,我们跟中介也会有比较明确的协议,给业主提供的二手房进行一定时间段内的大力推销。”
 
  22日,记者该楼盘项目处了解到,由于项目旗下楼盘多为改善型产品,只有尽快帮助客户将手头现有旧房消化掉才能满足他们改善型居住的愿望。售楼处工作人员林小姐告诉记者,他们也是针对新政对于改善性需求这一群体的实惠推出了这一系列活动,从而达到购房者和开发商双赢。她表示,从目前推行效果看还不错。
 
  记者走访城区中介了解到,不少有改善型购买需求的市民都得先将手头其中一套卖了才能买新的。因此他们挂牌出售时也都是冲着“卖一买一”的目的来的。正是瞄准旧房难卖、新房遂难买这一点,活动一经推出即有不少改善型住房需求者前来售楼处咨询。市民孙女士认为,开发商帮助旧房换新房不仅省心,而且实惠。
 
  “在楼市新政的推动下,开发商的营销模式不断的推陈出新,目的都是为了拉动销售、去化库存,不少刚需购房者也表示看好这个时间段,纷纷出手,市场情况有了明显回升。”房地产评估咨询师裴建国表示,新政对改善型住房的优惠比较大,那些以旧房换新房的人群占据了主导位置,这也是开发商主要的促销点。

记者 康宇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