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事业单位招考本周六开考 共有4万多人参加

2015-05-20 15:05 作者: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9日起,报考事业单位的考生开始打印准考证了。23日,2015年度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开考,省属事业单位考点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市属事业单位考点的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县属事业单位考点在各县区。
       19日起,报考事业单位的考生开始打印准考证了。23日,2015年度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开考,省属事业单位考点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市属事业单位考点的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县属事业单位考点在各县区。
       今年全省、市、县实行统一时间、统一试题考试。全市有4万余人参加考试,除了5322人报名了市属事业单位考试,还有2531人参加省属事业单位考试,37074人参加县市区的招考。与往年不同,今年事业单位招考笔试时间分为上午和下午,其中综合类考试安排在上午,教育类和卫生类考试安排在下午。 
       报名省属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安排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考点,共设55个考场。报考济宁市属事业单位的考生安排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考试,共96个考场。另外,县市区共设18个考点,分别在任城实验中学、邹城一中、兖州一中等考点参加考试。 
       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所有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都采取随机安排考场的方式,分到各个考点参加考试。每个考区都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身份证验证仪等考务设备,巡考人员还配备了隐形耳机探测仪和数码相机。所有考场一律实行手机屏蔽,会同无线电、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查处无线电作弊行为。
       今年4月份,济宁市人事考试中心还制订了《专家库管理办法》和《题库管理办法》,让考试更加公平、公正,杜绝作弊行为。   
       5月23日之前,考生都可登录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准考证。今年济宁市属58个事业单位199个岗位共招考280人,从4月16日开始报名。经过报名缴费,最终有12个岗位因报名缴费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被取消或核减。笔试过后,将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笔试人数确定;笔试人数出现空缺的,取消招聘计划。面试人选确定后,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