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6月新建商品房住宅价格微降 市民购房更冷静

2015-07-20 16:44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情况,济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6月份微降0.1%,较往年同月同比下降5.1%,近日,记者采访了城区各在售楼盘、房屋中介等了解到,虽然楼市已然开始转暖,但多数市民持观望态度,冷静购房。

大众网济宁720日讯(记者 朱仙娉)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情况,济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6月份微降0.1%,较往年同月同比下降5.1%,近日,记者采访了城区多个在售楼盘、房屋中介等了解到,虽然楼市已开始转暖,但多数市民仍持观望态度,购房更冷静。

一般来说,来看房的刚需人群都会考察多个楼盘,现在很多楼盘项目都在搞促销活动,但多数购房者仍是反复对比,或者持观望态度。太白楼路上某楼盘的销售经理介绍道。

在环城西路做房屋中介的孙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新建商品房的价格仍在波动,较去年的价格相对较低,但市民在购房时会考虑到孩子上学、周边配套出行等多个方面,并没有因为价格浮动而盲目选择。

购房对于工薪家庭来说是一笔很大的支出,对于差不多地段的房子,肯定要反复对比,选择价格比较低的,就职于济宁城区某事业单位的齐先生告诉记者,今年以来他一直在考察新房,由于房价一直在跌,所以还在观望,希望能买到一套性价比高的新房。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