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二季度游客满意度指数出炉 市民"基本满意"

2015-07-23 16:01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记者从济宁市旅游局获悉,2015年第二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调查出炉,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指数为77.28,处于“基本满意”水平,与去年同期77.71 相比下降了0.43。目前,休闲度假旅游超过观光旅游成为济宁旅游产品的新主体,游客对景区互联网覆盖和交通设施完善的满意度较低。
       大众网济宁7月23日讯记者 朱仙娉)近日,记者从济宁市旅游局获悉,2015年第二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调查出炉,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指数为77.28,处于“基本满意”水平,与去年同期77.71 相比下降了0.43。目前,休闲度假旅游超过观光旅游成为济宁旅游产品的新主体,游客对景区互联网覆盖和交通设施完善的满意度较低。
       据调查显示,本季度济宁市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比去年下降0.43。去年同期游客反映最为激烈的空气质量、卫生设施等方面在本季度都有了明显的改善,满意度指数均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超过80%的游客选择自驾和公共交通作为交通工具,自驾游、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名列出行方式前两名。
       济宁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游客在景区、住宿方面反映的主要问题是景区门票价格不合理和景区环境卫生差,游客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住宿环境和舒适性有了较高的要求。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史欣欣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