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一老人被撞后被拖进路边绿化带 肇事者逃逸

2016-02-25 10:09 作者:李春 刘峰 赵慧芳 来源:济宁新闻网
高新区黄屯派出所民警邵金明:在二月九日早晨七时许,有一名男子来咱黄屯派出所报案称其爷爷失踪了。高新区黄屯派出所副所长王峰:嫌疑人在现场发生交通事故以后没有对受害人进行积极的施救,也没有打报警电话,而是藏匿罪证。

QQ截图20160223172752

  视频截图

  发生事故后,第一事件应该想着怎样救人才对。可有的人不仅不救人,反而想着怎么逃避法律的惩罚。日前,济宁高新区就破获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最让人可恨的是,肇事司机在逃逸前,居然将被撞的老人拖进了路边的绿化带,目的就是掩盖自己的罪行,逃避法律的严惩。

  高新区黄屯派出所民警邵金明:在二月九日早晨七时许,有一名男子来咱黄屯派出所报案称其爷爷失踪了。

  高新区黄屯派出所副所长王峰:他爷爷不到七十岁,在兖州工地上给人家看工地,身体非常健康,平常生活能自理,精神各方面都很正常,人缘非常好,没有其他的非常复杂的社会关系。

  这样民警就首先排除了失踪老人自己走失、仇杀、情杀的可能性。工夫不负有心人,办案民警在327国道黄屯段发现了一双鞋,经失踪老人家属辨认,鞋正是失踪老人的。但是让大家不解的是,老人的鞋子找到了,却没有发现人。随后民警对发现鞋子的周围进行搜索。让大家吃惊的是,失踪老人居然就躺在路旁的一簇绿化带中,并已死亡多时。

  高新区黄屯派出所副所长王峰:当时在现场发现了被撞击的碎片,在这种情况下所里及时调整思路,基本上锁定这是一起因为交通意外引发的案件。

  从老人失踪,到其家属到派出所报案,再到大家找到被撞的老人,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十多个小时。破案的黄金时间已经过去,还能找到肇事车辆么?办案人员沿着时断时续的车辆痕迹一直追踪到高新区境内的一处小区。让办案人员惊喜的是,在这处小区的停车场入口,痕迹突然变的明显起来。而就在地下停车场内,民警顺利地找到了肇事嫌疑车辆。

  高新区黄屯派出所民警邵金明:当时我们看到这个车的时候也非常惊讶,这个车几乎就给报废的差不多了,三个轮胎都爆了而且还有一个轮胎根本就不转圈了。

  高新区黄屯派出所副所长王峰:嫌疑人在现场发生交通事故以后没有对受害人进行积极的施救,也没有打报警电话,而是藏匿罪证。再次奉劝广大司机朋友,遇到车祸以后要积极的拨打报警电话,对当事人积极的施救,毕竟在任何时候生命至上、高于一切,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引以为戒,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李春 刘峰 赵慧芳)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