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市长质量奖 > 企业风采

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

2013-08-05 11:5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地处于齐鲁咽喉,九州古城之一兖州市的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3日,拥有两个现代化生产管理厂区,是国内专业从事输送带产品设计、各种用途输送带制造和生产的大型企业.

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

公司获得各项荣誉

  大众网济宁讯 地处于齐鲁咽喉,九州古城之一兖州市的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13日,拥有两个现代化生产管理厂区,是国内专业从事输送带产品设计、各种用途输送带制造和生产的大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达90000 m2,建筑面积40000 m2,各类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超过126人,公司注册资金壹亿零陆万元,固定资产3.1亿元,年产各类优质输送带可达890万m2。公司虽然建厂晚,但起点高,始终定位于高端产品,主要研发、生产各种高强力(防撕裂)钢丝绳芯输送带、高强力织物整芯阻燃输送带等各种多用途输送带产品。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先进设备、生产工艺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检测设备齐全、手段先进,工艺技术力量雄厚,质量管理体系完善可靠,确保从原材料、半成品到产成品全过程得到高质量的检测和控制,确保用户得到质量始终如一的高质量产品。同时公司产品除按照行业、国家标准外,还可根据国内外客户不同的技术要求,参照国外技术标准组织生产。

  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队伍、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及丰富的管理经验,并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并获得“中国质量过硬知名品牌”,省橡胶行业“理事单位”、及煤炭矿用产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省市“经济发展贡献奖”、“经济发展特殊贡献奖”、“经济发展贡献奖”、“先进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省50强企业”、“兖州市研发中心”、“兖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兖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多项荣誉。并与青岛科技大学建立了产、学、研的研发基地,一系列优势使公司产品在国内外迅速占领了销售市场,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使公司整体工艺装备水平都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逐步发展为国内大型生产企业,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和支持,目前国内已有86%以上区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供应关系,产品销往山东、山西、陕西、宁夏、内蒙古、河南、河北、黑龙江、辽宁、安徽、云南、贵州等多个省市,国外市场也在积极开拓中,目前已在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越南等区域发生业务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输送带产品和高效优质售后服务。

  公司全体员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质为天”的管理理念,以“用质量服务说话,把用户当上帝”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以管理为保证,勤奋拼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做大做强企业。在全体员工的不屑努力下,公司用精良的产品质量,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同,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企业发展前景广阔。

  创新是企业永葆青春的不竭动力,目前公司又投入资金2亿多元,新上高等密炼机、2米4平板生产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强力打造山东瀚邦胶带优质品牌。打造品牌,靠的不是侥幸,而是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质量的产品。面对国内橡胶行业日趋饱和而激烈的竞争,马伯平同志凭借过人的胆识、个人的信誉洽谈生意,成功开拓了国际市场大门,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开辟了新的发展道路。

  勇于拼搏的掌舵人天道乃酬勤,爱拼才会赢。我们坚信,山东瀚邦胶带有限公司的未来发展之路将更加灿烂辉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曹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