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市长质量奖 > 企业风采

山东希尔康泰药业有限公司

2013-08-05 13:02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站
目前公司销售以出口产品为主,占销售收入的95%,主要向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出口,多年来,公司连续荣获济宁市政府授予的“经济运行先进单位”、“十大功勋企业”称号。2013年计划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20000万元。

山东希尔康泰药业有限公司

山东希尔康泰药业有限公司

  大众网济宁讯 山东希尔康泰药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省兖州市胶丸厂。始建于1989年,1998年成立山东希尔康泰药业有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现有资产15000万元,员工6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70人,现在公司拥有可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剂型的口服固体制剂车间以及小容量注射剂车间、无菌粉针剂车间、原料药车间和明胶空心胶囊车间,年生产能力:胶囊剂20亿粒,片剂10亿片,小容量注射剂5亿支,无菌粉针剂5亿支,明胶空心胶囊30亿粒。公司具有按《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建造的高标准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生产设备,精密的检测仪器,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与上海、浙江、武汉、北京等多家药物研究机构合作开发新产品和签订新产品转让,2009年被山东省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6月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先后多次通过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片剂、胶囊剂GMP、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小容量注射剂GMP等多剂型认证。2011年10月被评为济宁市企业技术中心,2012年5月被评为济宁市抗病毒药物工程研究中心,2012年8月被评为济宁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通过多个国家卫生组织对企业的验收,注册国外药品文号3000余个,产品除部分在国内销售外,大部分远销东南亚、非洲几十个国家,深受国外客户满意。2010年12月公司明胶空心胶囊获得“山东名牌”产品荣誉称号。

  2013年公司新建一座原料药车间,主要生产在国内市场尚未开发,在国际市场前景良好的制药用原料,目前已有几个品种的原料生产工艺顺利完成试验。该原料车间产品的顺利试产,不仅有利于公司申报新的制剂产品,还能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家换取更多的外汇。公司投资2.4亿元,新建口服固体制剂车间、小容量注射剂车间、无菌粉针剂车间各一座。各车间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可增加小容量注射剂3亿支,无菌粉针剂5亿支,胶囊剂5亿粒,片剂4亿片,项目达产后新增销售收入6亿元,利税1亿元。届时,公司将形成年产小容量注射剂8亿支,粉针10亿支,胶囊25亿粒,片剂14亿片的制剂出口大型生产基地,居山东省医药出口行业第一名。

  目前公司销售以出口产品为主,占销售收入的95%,主要向非洲、中东、东南亚等国出口,多年来,公司连续荣获济宁市政府授予的“经济运行先进单位”、“十大功勋企业”称号。2013年计划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20000万元。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健康人生,全球共享”的企业宗旨,把追求卓越,造就精品做为质量理念,并以优质的产品和竭诚的服务,为人类的健康尽心尽力。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曹丽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