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18-12-20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李丹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记者 李丹)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济宁市人民医院等全省42家单位获批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据了解,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设立将根据发展需要,参考申报基地时提出的博士后研究项目,筛选确定合适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高校、科研院所联系,确定联合招收单位和博士生合作导师。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申请进基地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认真遴选,发挥好基地在集聚人才、培养人才和提高科研能力方面的作用。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肿瘤博士后蒋树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吸引更多医学科研人才加入到这个群体中,基地将依托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对申请进基地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认真遴选,发挥好基地在集聚人才、培养人才和提高科研能力方面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