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三:复赛最终战!济宁网络歌手大奖赛决赛入场券争夺激烈

2016-10-07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最后一场复赛拉开战幕

刘亚航演唱《悟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左振深情演唱《老爸》

刘晨洁演唱《勇气》引发观众共鸣

  大众网济宁10月7日讯记者 高杨)7日,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最后一场复赛在太白路万达广场拉开战幕,25名实力唱登上舞台,开启决赛最后入场券的争夺战,为假日中的市民带来一场音乐狂欢盛宴。 

   下午14时30分,一首轻快明朗的《太阳岛上》拉开了今天比赛的序幕,25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十年》《悟空》《勇气》《南山南》等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引起观众的共鸣,不少人跟着现场哼唱。选手们深情演绎的《祝福祖国》《滚滚长江东逝水》《父亲的草原母亲河》等经典老歌也感染着台下的观众,现场掌声与叫好声不绝于耳。 

  本场比赛是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最后一场复赛,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为争夺最后的决赛入场券,选手们的演唱都可圈可点,高水准的演出在赢得了观众掌声的同时也打动了评委。双人组合张晓云、刘利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不仅表现出蓬勃向上的精神,也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歌唱了祖国繁荣富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复赛成绩由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组成,实行百分制,评委打分占70%,网络投票占30%。现场打分标准将参考曲目内容及演唱形式、演唱技巧、演唱整体效果以及形象包装进行综合评分。网络投票即为微信投票,占比30%,大于等于500票得满分30分,每一票数按0.06分计数,总分相同者,以微信投票数最高者进入决赛。复赛选手的投票入口将于今日开放,截止10月14日结束,综合成绩前三十名进入决赛。 

  为寻找济宁好声音,大赛共设六万元奖金,主办方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由山东省网信办、济宁市网络办、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济宁市音乐家协会进行全程指导,大众网济宁频道主办,济宁影响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承办。 

  此外,活动还得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冠鲁·明德花园、济宁万泰装饰、同仁眼科医院、恒丰银行以及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