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副巡视员刘本功来济宁调研

2017-06-09 11: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9日讯 6月6日-7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刘本功副巡视员一行4人来济宁调研医疗器械监管和法规工作。济宁市政府田卫东副市长,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吴琼局长、邓德光调研员等先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山东育达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山东佳田医学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国药集团山东鲁西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质量控制和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汇报,并围绕如何保障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企业质量体系建设,严格按照质量管理规范组织生产经营,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随后,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局和部分县市区局医疗器械监管和法制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大家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济宁市法制和医疗器械“规范实施年”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一手抓规范、一手抓整治,进一步推进生产和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实施,巩固好取得的成果;要加强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培训和学习,尽快掌握新法规,做好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监管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