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 济宁考生轻松走出考场

2017-06-0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杨树林

  大众网济宁6月8日讯 (记者 杨树林)6月8日下午5时,济宁考区实验中学考点响了20秒长铃,宣告了今年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科目考试的结束。记者在考点外看到,很多家长听到结束铃声响起也如释重负,起身收拾东西等待孩子出来。

  下午5时05分,考生开始陆续从考场走出,记者注意到,大多数考生都神情轻松。一位考生拥抱了自己的家长,引得母亲哭了出来。该考生告诉记者,终于考试结束,现在就想回家好好睡一觉,明天中午再起床。“刚才做完英语听力听到外面下了雨,有些担心爸爸妈妈会不会被淋。”该考生说。

  记者看到,有不少考生出场之后并没有离去,而是在考点附近等待同伴,分享考试结束的喜悦。“今天晚上不回家吃饭了,大家一起唱歌去,吃个毕业饭。”一位考生告诉记者。

  记者注意到,虽然已经是最后一科,但今天在考点外等候的家长却不比前一天少。有家长向记者表示,高考过去就过去了,不再问孩子考得好不好,“孩子的努力我们做家长的都看得到,出成绩之前让孩子好好放松放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