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02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碧辉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碧辉)1月31日,济宁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职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祥生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彬宣读医院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副院长王乐荣宣读医院2018年度业务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院工会主席龙园园宣读医院2018年度工会、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医院事业发展积极奉献、在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重症医学科主任刘长伟及耳鼻咽喉科主任孔娟分别代表先进科室及先进个人作表态发言,获得大家阵阵掌声。

  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骆荣晖在总结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说,2018年医院在市卫健委党委坚强领导下,以病人为中心,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亮点纷呈:经开区分院、康复分院的正式运营,形成“一院三区”的发展格局,为医院发展开启新篇章。同时,医院与梁山县中医院等8家一级、二级医院中医专业建立对口帮扶关系,惠及基层医生及居民;医院内分泌病科联合制剂室,成功研制“蛸红敛疮油”,这也是全国首个糖尿病足外用中药制剂,成功治愈多例严重糖尿病足坏疽;与济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全市驾驶员查体定点医院;成为全市唯一一家工伤康复定点医院,中西医结合康复治疗为工伤患者带来福音;各内科系统科室都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高诊疗服务水平,中西医结合为广大患者提供一流医疗服务;外科开展腹腔镜下胃穿孔修补术等复杂疑难手术。骨伤科开展脊柱骨折微创手术及各种创伤的微创固定手术等手术,倾力打造“骨科微创”品牌;针灸科成立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石学敏院士工作站),科室中医药服务能力达到国家水平;发挥中医药优势,开展惠民义诊活动及中医科普讲座,宣传中医文化等等。骆荣晖表示,2019年度,医院班子成员及全院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部署要求,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继续深化医院发展,全面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建设健康济宁努力奋斗。并代表医院班子成员,向全院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院长王祥生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度加速推进医院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他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重要精神及2019年度工作的开展讲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抓好廉政工作,廉洁行医、文明行医;二是全力以赴迎接三甲复审工作,这是2019年医院的一件大事,全院干部职工要尽全力做好这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三甲复审;三是各科室要科学、合理的按照2019年度计划落实工作,巩固科室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推广新技术应用,为患者提供一流的中西医结合诊疗服务;四是认真落实医院安全工作,确保医院平稳、安全、健康发展。最后,王祥生代表医院全体领导班子向全院职工及家人、亲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