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医院召开改进作风 提升工作执行力专题报告会

2019-03-08 20: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碧辉)3月7日下午,济宁市中医院召开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专题报告会,特邀济宁市委党校吕明伟教授来院授课。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讲座。

  据悉,吕明伟教授是省人社厅聘任的送教名师、省党校系统优秀教师、济宁市委组织部聘任的圣地名师、济宁市廉洁教育讲堂的优秀宣讲员。本次专题报告会,吕教授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 》为题,采取深入浅出的方式,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典型案例,进行启发式授课,就当前干部作风存在的问题、如何科学认识执行力的基本内涵、为什么要提升执行力、提升执行力的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幽默风趣、独具一格授课方式赢得大家阵阵掌声。

  济宁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骆荣晖,院长王祥生均表示,近年来,医院注重提升中层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医院管理的执行力、创新力,促进医院管理更趋科学化、规范化,打造务实、高效、精干的中层干部队伍,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努力改善服务意识,进入了良性健康的发展快车道。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充分提升自我学习意识,加强自我学习能力,要将培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日常的管理实践中,将管理工作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断提高自身的执行力并带领科室职工认真贯彻执行医院的各项决策,打造团队凝聚力,为实现医院发展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