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科室中层述职互评会

2019-01-0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碧辉 季亚惠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王碧辉 季亚惠)1月4日,济宁市中医院召开2018年度科室中层述职互评会,总结2018年收获成果,计划2019年发展规划及目标。会议由济宁市中医院院长王祥生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的干部职工100余人参会。

  各科室以精美的PPT分别就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亮点工作、不足方面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及方案,重点阐述2019年工作计划及目标。院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各科室汇报,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科室进行点评,对各科室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对明年的努力方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骆荣晖对2018年全院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经过一年的努力,医院的发展在2018年有了很大的进展,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科室能够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探索科室发展新思路。希望全院职工团结协作,携手并进,提高业务能力、服务能力,打开2019年新篇章。

  院长王祥生希望各科室根据分管领导的建议,克服困难,重视不足,进一步完善2019年的工作计划。部分发展慢、无进步的科室,要深刻反省自我,努力改进,寻求一切方法找到适合科室的发展计划,争取在2019年更够再创辉煌,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